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团总支开展“学思践悟 拥抱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青年政治思想引领工作、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质,2023年5月10日,环境所团总支开展了“学思践悟 拥抱理想”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宇晶主持,共有26名青年团员参加。
  会上,张宇晶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央视主持人康辉的VLOG记录短片,通过短片形式,叙述了他本人在援外疫情保障的难忘经历,分享了他在异国他乡发生的一件件生动有趣的小故事,让大家仿佛身临现场,颇受感染。嘱咐青年应自信自强,要胸怀国之大者,拓宽国际视野,不能仅局限于自己的专业领域。会上,每位团员青年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计划的期许和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爱好和兴趣,磨炼基础技能,拓宽人际关系,才能在面临各种职业选择时,有更清晰的发展规划,在提升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不断深入学习和实践,拓宽眼界。
  最后,张宇晶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也对在场的青年人做出寄语,希望大家在人生路上能知行合一,把握好时代机遇,练就自身本领,保持不断思考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写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会后,团总支还对在场团员培训了“读讲一本书”演讲中实战技能,分别从写作、朗诵、幻灯片排版和仪态礼仪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高了团员对于演讲的认识与技能。

援外疫情保障经历分享

“读讲一本书”专项培训
                                                                                             (曹婷婷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