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3年突发环境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技术培训班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

  为提高环境卫生应急队伍应对突发环境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分会与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于2023年9月20-2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了2023年突发环境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技术培训班。来自26个省的21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环境所姚孝元副所长和青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段海平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

  培训班邀请了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上海市疾控中心、重庆市疾控中心及中国疾控中心的多名全国专家授课,主要内容包括灾前准备、卫生评估、应急队伍建设、应急演练、应急处置技术、消毒评价、健康宣教和案例分析等,同时,培训班还邀请《环境卫生学杂志》进行环境卫生应急专题组稿。

  本次培训为卫生应急专业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业务学习和交流平台,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

   

   

 

  摄影:刘梓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