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表彰2023年度优秀处室、优秀中层干部和职工

  2024年2月1日,环境所在举办的春节联欢会上,对2023年度优秀处室、优秀中层干部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王林所长、姚孝元书记带领所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为优秀中层干部、优秀职工和优秀处室代表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2023年,环境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环境健康监测调查、风险评估、防护宣教、应急保障、科研立项、论文产出、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中国疾控中心组织的绩效考核中连续第7年获得优秀等次。一年来,环境所涌现出了一批务实苦干、爱岗敬业、起到表率作用的优秀干部职工和处室。经过评选并经所务会研究决定,科教处等6个处室、唐宋等7名中层干部、孙玥等40名职工获得优秀等次。 

  环境所领导感谢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处室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为环境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