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组织召开新涉水产品管理现状与对策研究专题研讨会

3月22日,为进一步完善新涉水产品评审与管理制度,环境所在广东省潮州市组织召开了新涉水产品管理现状与对策研究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江苏、浙江、四川、重庆、上海、黑龙江等省市疾控机构和卫生监督部门的专家参加讨论。环境所所长王林研究员、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勇鹰副主任、潮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谢钒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环境健康防护室主任潘力军研究员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与研究报告框架,参与报告撰写的专家就报告中涉水产品行业发展现状、国内外涉水产品管理等部分内容做了介绍。与会专家分别对报告初稿的结构及内容、当前新涉水产品评审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对策建议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林所长在会上强调涉水产品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要根据专家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新涉水产品管理现状与对策研究报告,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流程,提高评审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