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应邀参加2023中国家庭健康大会相关活动

  12月20日,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全国爱卫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主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家庭服务部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政、医、研、学、产等领导、专家、学者、媒体、家庭代表600余人线下参加了会议,共有近1000万网友通过中国家庭报直播平台、新浪微博、百度健康、优酷、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平台在线收看。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王林研究员应邀参加了《全生命周期呵护家庭健康》的圆桌对话,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健康生活方式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冯雪,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副书记、儿童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刘靖,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华等围绕《全生命周期呵护家庭健康》话题,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环境健康以及健康科普四个维度进行了圆桌对话。王林研究员从居家环境中污染物的主要类型,对儿童、老年人等脆弱人群的健康影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从全生命周期健康的角度提出了简化居住环境的装饰装修、加强室内通风和清洁、科学使用家用电器等措施来提高居家环境质量。

王林研究员参加《全生命周期呵护家庭健康》的圆桌对话

  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防护室主任潘力军研究员荣获 “2023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领奖。

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代表获颁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