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
信息技术室

科室人数:8人

 

科室职责:

  承担门户网站、监测网络和信息应用系统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协同办公系统使用技术服务;负责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


主要业务工作:

  建设和管理基础网络,完善信息化发展软、硬件环境;建设和管理环境所中英文门户网站;建设和管理环境所业务信息系统,取得5项软件著作权;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完成8个业务系统的信息安全等保测评;参加中央转移移支付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工程、环境所发展等项目。


主要科研课题:

  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对普通人群、特定人群的急性健康影响研究;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我国大气污染的急性健康风险研究”;科技部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我国区域人群气象敏感性疾病科学调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移动技术整合模型的PM2.5个体暴露评价研究”;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雾霾天气人群健康风险评估和预警关键技术研究”;863计划“突发性大气污染事件模拟与风险控制技术”。

  

团队骨干

  

计算机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