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分会第八届委员会2018年全委会议在无锡成功召开

  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召开。分会主任委员施小明研究员主持会议,来自全国高校、疾控系统、科研院所、临床机构等的委员专家62人参会。

  分会主任委员施小明研究员主持会议

  施小明研究员首先致开幕词,秘书处王先良研究员针对环境卫生分会的2017-2018年度的工作进展,从组织活动、学术交流、宣教科普、教育培训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点出分会工作在学术氛围、科研协作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施小明研究员为四位新增补委员(汪海林、王旭初、廖一兰、李霓)颁发了证书。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一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大会(CCEH2017)视频剪辑录像,受到了与会委员的一致好评。

  参会人员还围绕分会未来工作建议和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在青年委员会、多学科研究协作、高校教学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大会设计规划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施小明研究员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会后对委员建议进行研究和落实。感谢各位委员对分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为我国环境卫生学术交流和学科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会秘书处王先良研究员进行工作汇报

  分会主任委员施小明研究员为新增补委员颁发证书

  2018全委会会议现场实况

  分会副主任委员屈卫东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