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环境所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体会,总结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潘力军主持,17名党员参会。 

  首先,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促进环境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学习体会报告,重点共同交流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等内容的内涵,引发了与会党员对我党和伟大祖国的强烈自豪感、对“四个自信”的深刻领悟以及对环境健康事业发展的深刻思考。与会全体党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上,还邀请了纪委书记沈婵同志进行了落实“一岗双责”、依法依规采购、与企业往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能违规发放和领取劳务费、依法依规办公、安全工作和生活等七大方面的工作提醒,再次警醒与会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依法、依规,注意人身安全。 

  支部委员张宇晶分别从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力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2022年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拟重点开展的活动。支部副书记潘力军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环境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林同志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纪委书记沈婵同志做工作提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