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环境所第七党支部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力军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内容畅谈心得感受。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大会报告重要内容,特别是健康中国建设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有关章节,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分析了气候变化、双碳战略等政策对环境健康业务发展的影响,强调了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环境健康力量。与会党员分别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支部书记潘力军再次强调各位同志做好党员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环境健康工作和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