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北大红楼

202356日上午,环境所第二党支部17名党员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也是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最早传播的主阵地。

活动中,各位党员认真参观了蔡元培专题陈列室、陈独秀专题陈列室、李大钊图书馆主任室、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学生大教室,以及新文化运动陈列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等。面对珍贵的历史遗迹和展品,大家驻足凝视,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风云激荡的岁月,看到了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一批先进知识分子苦苦思索救国救民之路,奋不顾身呼喊奔走的场景,深刻感受到他们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岁月易逝,精神永存,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心灵和思想的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环境健康工作能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环境与健康专业机构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