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第二党支部举行“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最可爱的人’”主题教育活动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2023年11月23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19人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勇渡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通过展示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带领大家回顾了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了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传递了英雄先辈保家卫国信念的力量,激发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责任担当。
    抗美援朝战争的血腥残酷,英雄的壮烈牺牲,无一不使大家潸然泪下,更深刻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2020年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强调:“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在环境与健康事业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孜孜追求,不断推进实践,将更优秀的成果推动环境健康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