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3月1日,环境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岚一行及湖南省疾控中心、株洲市疾控中心、醴陵市疾控中心多名党员、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建统领凝聚发展力量。环境所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岚、宣传委员郝瑞婷至湖南省醴陵市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实施情况进行调研。首先,大家对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召开了醴陵市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实施情况座谈会。会后,醴陵市疾控中心主任周江选带领大家参观了醴陵市疾控中心弘扬汤飞凡精神文化长廊,为大家介绍了著名生物学家汤飞凡的生平,学习了汤飞凡同志一生为科学、为人类奉献的感人事迹,领悟了他的爱国爱民精神、锲而不舍精神、严谨求实精神和勇于献身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参观了第五批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渌江书院,渌江书院是国务院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培养了诸如民主革命先驱宁调元,无产阶级革命家李立三,杰出军事家和将领左权、蔡申熙、宋时轮、陈明仁等一大批著名人物。大家通过实地参观深受先辈们爱国主义情怀感染。

  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通过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进《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22)有序实施,实现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疾控中心工作深层次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饮用水水质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党的精神引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