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环境所举办2023年新入职职工培训班

  20231020日,环境所在潘家园工作区举办2023年新入职职工培训新入职职工及职能处室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所领导出席了培训班。

  王林所长首先对各位新职工加入环境所表示热烈欢迎。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2020-2023年入职的职工。王林所长向新职工介绍了环境所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主要业务进展和科研产出等内容,解读了环境所“敬业 创新 求真 严谨”的职业精神,并对各位新职工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祝福

  姚孝元副所长对各位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祝贺,并从党建角度对新职工提出了“讲政治、学做人、学做事、讲奉献、懂感恩、善合作、重安全”等要求,希望各位新职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为环境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戴宇飞副所长结合亲身经历,向各位新职工强调入职是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也是个人职业发展的起点,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发奋图强,期待新职工将来都能够成为环境所的优秀人才。

  办公室、人事处、条件服务处、财务处、科教处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等7个职能处室分别对环境所行政管理、人事管理、采购与资产管理、财务报销、研教育管理、党建纪检、安全、保密制度进行了重点介绍与讲解

  本次培训班还首次增加了户外拓展、新职工谈培训体会等内容。通过多样的拓展项目和自我展示训练,促进新职工尽快融入工作环境,提升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能力。




   

 

 

  摄影:孙若锋 吕锡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