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无障碍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新闻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张伟、段弘扬赴新疆乌什地震灾区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2024年1月23日2时0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2公里,震中属于高山区域,平均海拔3048米。按照国家疾控局和中国疾控中心部署,环境所迅速派遣环境卫生和消毒领域专家——张伟研究员和段弘扬副研究员作为国家专家组成员,于当日抵达地震灾区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专家组到达后,立即与自治区、地、县和兵团的疾控部门对接工作,了解受灾情况,商定联合工作机制。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受灾严重的乌什县和阿合奇县,指导建立震后卫生防疫工作技术体系,现场指导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建设,根据低温天气等实际情况,提出重点卫生防疫工作措施,专家组还在乌什县疾控中心指导实验室开展相关检测。
  目前,受灾地区灾情平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