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与国家气候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为加强与国家气候中心的学术交流,推进在气候变化与健康领域的合作,应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邀请,国家气候中心袁佳双副主任一行6人于2022年9月7日来所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环境所所长施小明研究员主持,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会交流。
 
  袁佳双副主任应邀作了题为“IPCC最新成果及其影响力”的专题学术报告,从IPCC及其影响力、IPCC AR6关于健康的最新成果、国家气候中心气候变化与健康工作3方面,介绍了IPCC的主要任务、组织结构、成果、作用、影响以及国家气候中心的主要职能及其相关产品研发进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环境所科教处副处长杜鹏和国家气候中心气候变化影响适应室主任陆波分别介绍了双方的主要业务工作。与会人员就双方未来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交流,在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健康风险评估和预警、标准指南制修订以及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袁佳双副主任作专题学术报告
 
双方开展合作讨论交流
 

供稿:朱雨秋

摄影:孙若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