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2022年10月16日,环境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采取线下集中收看,线上钉钉会议同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在山西疫情防控一线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全所党员一起收看开幕式直播,所长施小明、副所长徐东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以及各在职党支部党员代表约30人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委委员、副所长姚孝元刚执行完疫情防控保障任务在健康监测点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在新疆、内蒙古、山西、黑龙江、云南、湖南和北京等地疫情防控和督导一线的孙宗科、张伟、沈瑾、王先良、应波、钱乐、常君瑞、张剑、李霞、梁辰、高圣华、张良等同志分别采取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另外还有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中国疾控中心、流调溯源专班、日报专班等借调的17位同志,也按照借调部门的要求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据统计,约150余名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在线上同步收看。
  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推进环境健康事业创新发展过程中,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