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卫生学杂志》2019年第1次定稿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环境卫生学杂志》2019年第1次定稿会于2019年1月16日在北京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北京大学郭新彪教授、邓芙蓉教授、李国星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中毒控制所闫慧芳研究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程义斌研究员、唐宋博士。《环境卫生学杂志》编辑部主任史黎薇、编辑鲁波、陈钰出席会议。

  史黎薇主任首先介绍了杂志近期的宣传工作计划,鼓励专家撰写科普类文章并投稿至环境卫生学杂志微博、微信公众号。

 

 

  随后,在史黎薇主任的主持下,与会专家集中审读和讨论了环境流行病学、气候变化与人群健康、毒理学、实验室检测等领域的文章,并提出了很多有效建议。通过定稿会的文章经作者补充修改后,达到发表要求的择期发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