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踊跃捐款支持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国,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各地不断伸出援手,积极驰援武汉、驰援湖北。2月28日下午,环境所离退休职工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已经退休在家,不能再为国家做多大贡献了,就让我们多捐点钱支持国家吧”,“请不要写我的名字,就写无名氏”,90多岁的老专家拿着省吃俭用的1000元现金交给我们时再三叮嘱,“我是群众,我也要奉献我的爱心”,肺腑之言,让人感动。还有的退休职工身患疾病,家庭困难,仍然不顾劝阻要表示自己的一点心意。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101位老职工的爱心捐款20800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少至一百元,多至数千元,钱不分多寡,都是广大离退休职工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有着这样最无私的大爱,有着彼此最坚定的帮助,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我们定能排除万难,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