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党委书记卢江走访慰问环境所干部职工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2023年1月30日上午,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卢江一行专程来到环境所,走访慰问了设在环境所的国家疾控局监测预警专班污水监测组工作人员、气候变化与健康高级顾问童世庐教授、中心消毒学首席专家张流波研究员等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沈洪兵主任对环境所近年来在疫情防控、卫生保障等任务中发挥的消毒、监测预警、溯源调查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环境所不断拓展环境健康领域中的气候变化与极端天气事件、环境化学分析、环境毒理学等多个方面研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努力创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为环境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卢江书记强调,环境所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表现,充分体现了国家级环境健康专业机构技术支撑能力,环境所近年来在科研项目、监测体系等方面取得了很大发展,连续多年在中心的绩效考核中为优秀,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开创性发展,发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环境健康力量。
  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党委书记王林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热烈欢迎领导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环境所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中国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郭岩、党办主任项春等同志陪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