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工会开展“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今年六一之际,环境所工会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童心向党,健康成长”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及孩子们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活动通过诵读、打卡、绘画书法等形式,厚植“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怀。本次活动共收到“诵读党史小故事”短视频19条,“打卡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照片56张,“我为祖国画幅画”绘画书法作品26件,共计101件作品。

  孩子们用色彩斑斓的笔墨和童稚纯真的话语,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真挚情感,同时也展现了环境所职工家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绘画、书法作品(部分)

  

  

  

  

  

  活动照片(部分)

  

  

  党群办曹婷婷、李晓蕾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