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百年历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重温红色百年历程,2021年5月13日下午,环境所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首都博物馆我们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展览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展出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夺取新民主主义  革命的全面胜利的伟大历史。现场的历史资料和文物使我们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顺应历史的必然,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是中国发展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使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