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老党员追忆峥嵘岁月”视频剪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我们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以“老党员讲党史,追忆环境所峥嵘岁月为主题,讲述环境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点滴故事。 

  环境所老党员们积极报名参与视频录制,环境所人事处组织录制了近10个小时的视频材料,并对视频进行剪辑后,在环境所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上进行播放,教育和引导环境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老一辈党员同志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开创环境健康事业共同奋斗,受到大家高度称赞。  

 

 

 

 

 

 

 

 

 

 

 

       

文字:吴萍 

视频总监制:施小明 王林 

监制:姚孝元 徐东群 沈婵 

主审:刘媺 

编导:吴萍 

剪辑:李信和 吕锡芳 

嘉宾主持:李晓蕾 唐宋 王秦 杜鹏 韩嘉艺 王晓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