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成功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摄影作品征集与展览专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图片展现环境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2021年3月-7月,环境所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摄影作品展”专题活动,共评选出800幅图片作品,制作成展板,分别在南纬路办公区和潘家园办公区展出,受到大家关注和好评。

此次评选出的摄影作品记录了环境所各个发展历程中的重要瞬间,展现了职工工作中的精神风貌和环境所各个阶段的工作与生活场景,展出期间观众踊跃观看与讨论,好评如潮,特别对反映在不同的历史和发展阶段的老照片倍感兴趣,对展现近几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摄影作品热烈的围观、评论、点评。通过此次摄影展不仅增强了环境所职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更是追忆了环境健康的峥嵘岁月,用图片留住感动,凝聚了人心,讲好了环境所的故事。

     此次摄影展自2021年3月筹备伊始就受到了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共征集到2015年前的历史老照片25135张,近两年的工作照片5万余张,从中筛选出800张,按照历史时期分阶段、分主题的制作了16幅展板,在环境所进行展出,通过征求全体职工的意见,进行修改补充与完善,对最终入选的作品将分别编制画册汇总,成为环境所宝贵的历史图片资料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