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2年1月6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所党委委员、首席专家、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30人参会。中心党建工作督导组组长项春一行莅临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林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推进环境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述职报告,他从人员队伍、政治理论学习、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夯实两个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对党委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中心党建工作第二督导组组长项春处长认真听取述职后进行点评。他指出,环境所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覆盖、分层次的特色活动所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并赞扬了环境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对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继续结合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业务工作特点,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落实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下紧抓不懈;四是按照中心安排做好庆祝“疾控二十年”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述职,还对各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