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纪委开展“传承廉政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5月26日下午,环境所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传承廉政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环境所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干部共同参加。

    香山革命纪念馆设有《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展,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展区,按历史脉络,通过800多张图片、1200余件文物,全景式生动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香山革命精神的主要内涵与时代意蕴,革命先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付出的艰辛与坚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深刻理解到祖国繁荣、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表示,身为新时代疾控人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勇担责任使命,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环境健康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