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工会组织职工赴易水湖秋游

  秋高气爽,阵阵花香,正是秋游的好时节。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强沟通交流,环境所工会于2018年10月26日组织职工70余人赴易水湖和太行水镇秋游。

  易水湖是一座位于保定易县的人工湖,其水质清澈纯净,周边山势雄伟,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有着“北方小桂林”的美称。位于湖对面的老子峰景区,有着3100米临水观景栈道,蜿蜒曲折,宛若"蛟龙",一步一景,更是易水湖景区的精华。大家纷纷拾级而上,一边攀登老子峰,一边欣赏大道之源、天地根、天门云梯等美景,并不时驻足拍照留念。

  大家还游览了太行水镇,体验了太行山区的民俗、乡村美食,欣赏了太行山区传统建筑和民间艺术,感受着浓浓的乡村风情,放松心情。

  这次秋游活动,工会还组织开展了秋游手机摄影比赛,让大家在领略到美景的同时,身心也得到了一次彻底的释放。大家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更加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