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期“身边人讲身边事”

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新时代背景下为激励第四党支部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结合环境健康业务发展,提升科研写作水平,切实做好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2020年819日,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当天,环境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三期“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活动,会议邀请了中华预防医学杂志责任编辑张振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做了题为 “新时代背景下医学论文投稿注意事项及撰稿建议”的专题讲座。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科室业务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岚同志主持。

张振伟同志以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新时代背景为开端,介绍了中华预防医学杂志的基本情况,同时结合实例针对论文摘要对象与方法、结果、讨论等各个部分详细介绍了撰稿建议,并对稿件中常见的统计学问题进行了解析。随后,大家与张振伟就论文撰写中的注意事项、结果的描述投稿须知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主题活动在论文的撰写投稿等各个环节为党员同志提供了科学指导,不仅提升党员同志的论文写作水平,为以后高质量论文撰写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所有的参会人员收获颇丰,以党员带动群众共同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