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向离退休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2022年虎年将至,瑞雪迎春,环境所采取视频网络团拜会和部分走访慰问的形式向203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

    1月25日,环境所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中国疾控中心离退休职工2022年网络团拜会”,环境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向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团拜会视频共收录了环境所32位离退休老同志提供的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才艺展示及新春祝福,展现了环境所老同志们健康幸福的精神面貌。
    1月23日,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同志在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两位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王林、副所长姚孝元等领导也走访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介绍了中国疾控中心和环境所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环境所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环境所发展的支持和贡献,真诚地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中心和环境所的发展。祝愿每位老同志健康快乐、生活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所领导还嘱咐人事处同志认真做好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及时排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老同志们对所里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参与了慰问活动。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环境所所长施小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一起看望陈昌杰研究员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环境所所长施小明所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书记一起看望黄承武研究员

 

党委书记王林等一起看望金银龙研究员

 

党委书记王林、副所长姚孝元一起看望蔡诗文研究员

 

党委书记王林等一起看望毕福海同志

 

                          (摄影:孙若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