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开展新春“送鲜花”慰问活动

  2023年1月18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党委书记王林分别带队到环境所潘家园和南纬路工作区,向在2022年表现突出的职工代表送去了鲜花和新春的节日祝福。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施小明所长和王林书记分别走进科室与职工们亲切交谈。本次慰问职工代表有在疫情一线日夜奋战200余天的中层干部,也有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普通年轻职工。所领导对同志们一年来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辛、克服困难、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环境所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环境健康监测、调查、风险评估工作稳步推进,科研和人才建设成绩喜人,重要标准成功颁布,健康宣教成绩斐然,在中国疾控中心组织的绩效考核中连续第六年获得优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在癸卯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施小明所长为科教处孙宗科处长送鲜花
 
王林书记为环境与妇儿健康室王强主任送鲜花
 
施小明所长为环境化学室应波副主任送鲜花
 
施小明所长为环境健康防护室潘力军主任送鲜花
 
施小明所长为消毒与感染控制中心年轻职工王佳奇送鲜花
 
王林书记为水室年轻职工韩嘉艺送鲜花
 
施小明所长为条件服务处年轻职工王政凯送鲜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