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召开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31日,环境所召开新春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处室的23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林主持,所长施小明参加座谈并讲话。

  与会代表围绕环境所科研学术、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岗位聘任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为环境所科研业务发展、职工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

  施小明所长就青年代表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他表示,青年是环境所未来发展的希望,年轻职工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勇于探索,积极申报科研课题,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主动申报出国交流与深造,加强国际学术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为构建国际一流的环境与健康专业机构而共同努力奋斗。

  王林书记肯定了青年职工在环境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寄语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好疾控改革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国家疾控中心平台,积极参加各类学习交流,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发挥好环境健康国家队的作用;二是积极参加所内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在丰富工作生活的同时,加强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三是注意劳逸结合,坚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发挥疾控榜样带头作用,积极弘扬和宣传正能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环境健康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