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组织女职工参观宋庆龄故居

  2023年3月3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以“健康 美丽 知性”为主题,在副所长徐东群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的带领下,全体女职工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
  三月的北京,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大家相约来到位于什刹海后海北沿的宋庆龄故居,先后参观了宋庆龄平生展、宋庆龄故居原状陈列以及“中国是不可征服的”等展览。
  大家在激动与崇敬的心情中,回顾了宋庆龄同志波澜壮阔的伟大一生,被宋庆龄同志高贵的品格深深吸引,尤其对她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钦佩和感动。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生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