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健康赏美景 凝心聚力谱新篇—环境所工会组织职工主题春游踏青活动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为增强职工凝聚力,丰富文化生活,更好的促进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4月21日,环境所工会组织职工前往怀柔参观九公山铁军纪念馆和黄花城水长城,共有1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九公山铁军纪念馆是宣传新四军历史、弘扬铁军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灵秀之地。大家一起参观了“光辉历程、雄狮壮歌、群星璀璨、传承永续”四个图文部分及丰富的壁画、文物,重温了新四军的光辉发展历程,感受新四军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谱写好环境健康篇章。

黄花城水长城以奇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大家分成多个团队、小组,沿古道、过木桥、涉小溪、跨怪石,赏秀丽的湖光山色,观长城的清灵俊秀,在桃花前留影,在湖水营地小憩感受黄长城历史的沉淀和独特魅力,尽享祖国山河的美好健康环境。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在旅途中相互了解,充分感受集体的温暖,团结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处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环境健康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环境健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