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3年2月16日,环境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人环境所党委委员徐东群副所长、第二党支部21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悦主持。 
  支部书记刘悦从支部基本情况、学习活动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新党员发展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的工作,随后各支委及党小组长依次对2022年负责的党务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实际情况,从政治理论学习、个人业务发展、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以提高为目的的互相批评。通过深入沟通和交流,指出自身、党员以及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从而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支部工作有效运转。
  环境所党委委员徐东群副所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并从鼓励党员同志开动脑筋创新思想、提高学习方法统筹思维融会贯通、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内外部的沟通与交流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会上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支部书记刘悦进行了会议总结,全体党员本着务实、求真的态度,充分交流、深入沟通,为今后更好地完成支部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