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2月7日,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人环境所党委委员姚孝元副所长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第七党支部党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力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潘力军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的参与情况,并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会党员从工作学习、业务能力、科研能力、思想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党支部今后要进一步调动党员积极性、落实联学联做活动,提升支部的凝聚力。
  各位党员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环境所党委委员姚孝元副所长在会议点评中,肯定了支部工作总结较为全面,各位党员准备充分,组织生活会是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工作述职中增加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式;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员谈心谈话和相互交流;三是问题剖析问题应从工作技术层面上升到思想意识层面;四是丰富支部内不同科室间的党建和业务交流。
  最后,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测和纪律警醒教育,讨论了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等事宜。
  此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既讲述党建工作和业务实践,又交流思想感悟和纪律警醒,为做好全年的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第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