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环境所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深入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核心要义。  

  2022年10月16日,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线上和线下会议,收看收听二十大报告,会后撰写了心得体会;10月28日,全体党员参加所内组织的学习二十大报告全体职工大会,听取和,学习了王林书记所做《为中国现代化贡献环境健康力量》专题讲座、纪委书记沈婵做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11月3日,中心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7名党员通过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参加了集中学习;11月17日,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检委员吕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宣传委员朱文玲同志做了题为《光辉的历史——历届党的代表大会简介和二十大报告要点》的专题党课,和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历届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再次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的15部分内容要点和重要论述;第九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活动,以《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学习教材,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在深度上下功夫,努力增强学习的时效性。

  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需要我们将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为进一步助推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