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8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国疾控中心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环境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作动员报告。中心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项春作指导讲话。环境所党委副书记沈婵主持会议。 环境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徐东群传达了中国疾控中心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王林在报告中强调,环境所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环境健康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疾控体系改革、提升环境所党建工作质量结合起来,推动环境所全体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环境健康职责任务,围绕党建业务融合、环境健康高质量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监测预警、应急处置、职工思想状况等,有针对性地确定若干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以主题教育推动环境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项春指出,环境所广大党员、干部要及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实做细理论学习,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要心系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检视整改。

  环境所在京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