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在安徽合肥举办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公共场所监测技术培训班

 

 

为了推进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提高项目参与机构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能力,2018年6月26-27日,环境所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室在安徽合肥市举办2018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公共场所监测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控中心、112个监测城市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理化和微生物检测检验人员及其他项目相关人员共2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环境卫生处杨书剑主任、环境所姚孝元副所长及安徽省疾控中心黄发源副主任出席此次培训班并发表讲话。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环境所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室、空气质量安全监测室、环境微生物室的专家分别作了公共场所卫生学问题与疾病控制探讨、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方案解读、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理化和微生物指标检测方法等8个报告,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解答。此次培训还邀请安徽马鞍山市、山西太原市等6个监测城市疾控中心的代表分享了项目组织实施的经验。最后,对学员进行了考试并发放培训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