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有没有更简单更方便的室内加湿方法?YES!

空气干!干!干! 
你是否困惑于无论怎么补水,
觉得皮肤紧绷;
终日抱着水杯不撒手,
仍然觉得喉咙痒痒?
  加湿器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长时间不间断使用加湿器虽然能够增加房间里的湿度,缓解干燥,但如果湿度超过65%,就容易诱发加湿器肺炎。因此,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每运行2个小时就停用10分钟~20分钟。尤其是感觉室内空气不新鲜、有异味时,应及时开窗通风,然后再重新进行加湿。
 
  加湿器应该如何用水呢?
  加湿器最好用纯净水,貌似有些浪费,但其实是为了安全,同时也为了提高加湿效率,延长加湿器的使用寿命。纯净水中没有杂质,不会导致水垢的形成。而且这水,最好每天更换,每两周还要彻底清洗一次。
 
  加湿器里是否应该添加消毒剂?
  不当添加消毒剂可能致人死亡,加湿器里随意“加料”更是危害多多。即便是浓度过高的消毒剂飘在空气中,随着你的一呼一吸,在呼吸道自由进出,也能伤人于无形。板蓝根是颗粒剂,一般通过消化道吸收,靠呼吸起效只能是异想天开。在加湿器中添加精油、花露水、醋,除了刺激呼吸道,引发哮喘外,没有其他可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