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香港大学李玉国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张楠副教授访问环境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1年4月26日,应环境所邀请,香港大学李玉国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张楠副教授一行2人访问环境所,并开展了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施小明所长、徐东群副所长、相关业务科室主任、业务骨干、退休专家以及全体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在上午的环境健康系列学术报告会上,李玉国教授作了题为“控制新冠病毒传播和最小室内通风量”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李玉国教授团队在室内最小通风量方面的研究进展,参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下午,室内环境与健康监测室全体成员与李玉国教授、张楠副教授从监测工作、科研项目和学术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室内环境与健康调查试点等相关项目的研究进展,张楠副教授介绍了室内人员近距离接触行为研究成果。李玉国教授就项目方案设计、卫生行为研究、大数据综合利用、成果产出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李玉国教授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希望与环境所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室内环境健康领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