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2018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江苏无锡疾控教学点)开班仪式

 

2018625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8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江苏无锡疾控教学点)开班仪式在无锡市疾控中心召开,标志着无锡疾控正式成为中国疾控首批京外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基地。

受中心研究生院委托,我所副所长姚孝元、科技处处长程义斌、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赵欣老师率4名学生,无锡市疾控中心陆兵副主任、杨健书记和带教老师出席开班仪式。无锡疾控中心陆兵副主任主持仪式。

首先,杨健书记向中国疾控的实习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锡疾控中心科教工作成果和此次MPH带教工作的总体安排,组织带教老师团队一对一的全程指导MPH研究生开展专题调查方案设计、实施现场调查、数据整理和分析、报告撰写,确保同学们学有所获。姚孝元副所长代表中心研究生院对无锡疾控中心的实习工作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多问多学,要求同学们也要注意安全,了解基层疾控机构的基本业务工作。

随后,中国疾控环境所科教处程义斌处长和无锡疾控质管部主任陈晓峰分别讲述了现场实践教学的培养目的和要求,以及具体学习的内容与计划。最后,我所副所长姚孝元给教学基地的6名指导老师颁发了2018年公共卫生硕士研究生现场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本次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无锡基地确定,是中国疾控和无锡疾控暨2017年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研究基地(无锡)”成立后的又一次紧密合作。

                           撰稿:环境所科技处  赵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