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强化培训 提升能力--环境所组织举办科研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业务素质和科研管理能力,环境所于2021年9月9日在京组织举办科研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环境所所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伦理审查委员会委员、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业务处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施小明所长和王林书记主持。 

  施小明所长在开班式上强调,环境所在“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展望“十四五”科研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工作,重视科研诚信、医学伦理审查和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培训班邀请了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中国疾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针对科研诚信、科研伦理、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工作实践、生物安全法、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管理以及科研管理政策与奖励申报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六堂精彩授课,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内容精彩丰富,有助于提升科研人员研究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培训期间环境所参训人员就日常科研工作中的疑惑与授课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