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消毒
  • 标准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4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学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循着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全过程地展现了我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百年历程。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学习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主题展厅,沉浸式地重温了2600余幅图片作品、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身临其境般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观展学习,党员同志思想上收获颇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进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事迹所折服,同时也深刻领悟到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本色,筑牢初心使命,脚踏实地拼搏奉献,不断地把环境健康事业推向前进,为人民造福,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合影

参观学习掠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