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5日,环境所第八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先良主持,并特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婵给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沈婵同志以“日常工作纪律要求提醒”为题,从一岗双责、依法依规采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六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们详细诠释了如何在结合自身日常工作,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醒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和完善自我,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王先良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准确把握决议的精髓内涵,深刻领会党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并且号召本支部党员要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的热潮。大家还聚焦身边典型事例,谈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收获感悟、抒初心使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