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团拜会

  大红灯笼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1月2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在环境所群工处等部门的精心准备下如期举行,近160位离退休老同志和所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团拜会,会议由群工处李信和处长主持,会场气氛祥和热烈。

  所党委书记王林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从学习、组织、融合、责任、凝聚等五方面详实地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环境所2018年度党委工作,指出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密贴合环境与健康工作,以文化建设为引领,与环境所的业务工作一起共同谱写环境与健康工作的新篇章。王书记还指出党建工作中的不足,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徐东群副所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环境所2018年的业务工作。徐副所长从基本情况、重点业务、科学研究和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所里开展的业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获得的重大成果和奖项。其中金银龙、王先良、张岚等三位同志参与完成的“水中典型污染物健康风险识别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施小明所长、吕跃斌等同志参与完成的“高龄老人重要健康相关指标的流行病学研究与应用”项目获中华医学会医学科技奖二等奖,这些奖项填补了我所这些年在国家级大奖上的空白,标志着我所的科研水平跃上了新的台阶。

  团拜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退休合唱队的老同志带来了《红旗颂》、《我爱你,中国》等优美的歌曲,青年职工阳晓燕用甜美的歌声为老同志们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和《恭喜发财》两首不同风格的经典歌曲;在职职工表演了老同志们熟悉的24式太极拳,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展望和对老同志们的祝福,也赢来了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表演结束后,全体所领导为本命年的老同志们分发了吉祥物,并和所中层干部一起给老同志们拜年,祝愿老同志们在新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团拜会在李信和处长宣读蔡诗文老所长的发来的慰问信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