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2月25日,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义斌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程义斌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培训班管理的通知》要求,提出要结合自身情况,深刻反思和查找是违反相关规定的问题。
 
  支部副书记潘力军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每个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严格遵守会议或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按时参会,避免出现提前到达或以参加培训为由进行公款旅游等问题。
 
  会上集体观看记录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陈刚、刘国强等人的忏悔发言,为我们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既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贯方针,又是党永葆肌体健康的重要法宝。我支部把专题片《零容忍》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从中深刻吸取教训,为打造清廉工作环境筑牢根基,守住廉洁阵地。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为每名党员发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要求每位党员继续深化学习,并撰写学习体会。
 
  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支部活动方案等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