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一 邮箱 地图 电话 公众号 EN
  • 新冠肺炎
  • 消毒
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召开“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29日下午,环境所第七党支部开展了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义斌研究员主持,联系支部的所党委委员姚孝元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程义斌带领全体党员及参会积极分子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13个方面回顾了党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并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必须走好第一方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委员李湉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讲话,并总结了新时代“三不腐”理论的学习重点,包括“三不腐”的含义及该理论形成的脉络,对“全周期管理”概念的理解,以及如何“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和“以党永不变质来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支部全体党员对接收宋和佳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进行了讨论,联系支部的所党委委员姚孝元副所长、同科室的老师同学等多位党员就宋和佳同志平时的表现发表了意见,经投票一致同意宋和佳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短片和2022年环境所“读讲一本书”的录播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各位党员同志受到了来自前辈、同辈以及后辈的感召,为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和奉献精神所触动。
  最后,支部书记程义斌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并再次强调各位党员要做到“三不腐”,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程义斌讲党课
纪检委员李湉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